专题报道
    “中国梦民族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幕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八一前夕,由《中国美术家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梦民族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八一前夕,由《中国美术家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梦民族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2015年7月26日上午,在北京旭日世纪文化牡丹园隆重开幕。

    \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八一”建军节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以书画的形式宣传、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近百幅书画精品突显了广大军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 

    \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中国梦民族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的有:近80岁高龄白发苍苍的老书画家、有80后潮气蓬勃的年青书画家,著名中国仕女画家王润、著名花鸟画家张扬、著名画虎名家朱伯芳及韩绍先、李广效等知名画家3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他们冒着酷暑、顶着高温,来到北京旭日世纪文化牡丹园现场,同台挥毫泼墨、抒发情怀。

    \ 

        《中国美术家电视台》台长朱时华介绍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足以见证我们的书画家精忠报国精神。1945年9月2日9时许,日本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战列舰上举行,中国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者,与所有同盟国一起,将邪恶势力终结,为人类赢得持久和平。最后朱台长告诉记者,书画展为期一个月。
    上一篇: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一)
    下一篇:巡视组:已将文化部领导腐败线索转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