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阎揆书法作品展在京成功举办

                                         

         1月6日下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天大云华美术馆承办的“开颜——阎揆书法作品展”在北京琉璃厂一得四楼举行。当天下午,中国文联副主席杨承志、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根富、中国书法院副院长杨涛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书画家、收藏家参观了展览。

                      

         阎揆1964年出生,江苏东海人,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外联部主任。此次“开颜——阎揆书法作品展”是阎揆继2015年11月底在南京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精品展示。
    据了解,本次展览作 品共有80余幅,其书写内容均是禅诗禅语,禅味悠长、格调高古,书体风格独树一帜。对于阎揆的书法作品,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主席章剑华曾经给予很高评价:“阎揆是有资本的,他的资本就是几十年打下的坚实的书法功底,传统已融入他的血液,一笔一画,无不有出处,不离古人又无一笔不阎揆;阎揆是有胆略的,他的胆略体现在他独特的取法路径和別开生面的书风之中;阎揆是有思想的,他的思想藏在又圆又大又亮的脑袋中,渗透在有法无法变法的书法作品中。”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12日。
    上一篇:首都博物馆春节期间43件猴题材藏品闹新春
    下一篇:中国富商刘益谦1.7亿美元购名画《斜躺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