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访
    夯实基础 大道真行---青年书法家傅继宏

      
         我一生受托为很多朋友的大作写序作跋,故有幸能作为朋友新作的第一个读者而感悟良多、获益颇丰。而今天面对一名书坛新秀的书作汇集,更使我立刻引发了,“功夫在字外“的诸多联想。
        傅继宏同志将近期部分新作汇集成册,指导思想非常明确;
        一是想为自己负责任的做一个阶段性的纪实 与总结,为自己以后全面上档升格做好必要而坚实的铺垫;
        二是方便自己今后随时与外界交流沟通提供一个可了解、鉴评的直观依据,以吸纳多方面的营养丰富自己;
        三是让业界名流看到一个真正的后起之秀的坦诚、执着和不断攀高的思进精神,愿意为其直言点评,使其少走曲径、大道直行。
        正是傅继宏同志理念思维上的诸多优势和践行中的锲而不舍精神,特别是对国粹文化——中国书法的浓烈情趣和广泛联系业界同仁深度开发文化产业的全新意识,不仅能使自己尽快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并引起我与不少名家刮目相看。
        傅继宏同志在我的眼里既是一个靠一己之力成功发展的年轻老总,也是一个已做人做事为交谈主题的忘年交,更是一个雷厉风行、求真务实、说了必须兑现、干则必创一流实干家…….就是初步涉足对本书画院的广告、网站、证函等设计其悟性也可以说完全具备了专业人士的思维。
         总之,傅继宏同志的部分处女作就呈现在诸君的眼前,有求真务实之心,无哗众取宠之意。所以我不想具体评述书作而是负责任的介绍他迈向成功的轨迹,真心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都能成为傅继红同志这样的攀登者。(文/段明亮,中国文化产业战略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关于傅继宏    

                     

          傅继宏,笔名牧童,甘肃秦州人,现为中华国礼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文化部艺术发展影视中心副主任、国都智库文化产业中心执行主任、文化产业战略网CEO,甘肃省委驻京团工委委员及权益维护部部长。

                                                        

         自幼酷爱书法,毕业中国书法函授大学,师从当代多体书法大师段明亮、愚清老师;并曾受欧阳中石、米南阳老师的亲自指点。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书画展并获奖。自从踏入社会,在大变革的浪潮中奋搏,把中国的传统书法与现代美学相结合,艺术性与趣味性相结合。临池求法,伏案耕耘,其作品大胆落墨,不为教条所束缚,拙朴苍劲,笔法含诸体精华,承古出新,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创造需炽热,欣赏需钟情。书法艺术的创新赖于传统文化艺术的滋养和勇于实践、勇于求索的精神。始终不忘做人的底线和书法艺术的不懈追求。不断临摹古人法帖,不断吸取今人作品营养的同时,苦下功夫思考、研究、实践,没有其他捷径可走。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其书法作品经中国书画艺术鉴评中心严格审核,书法润格为每平方尺5000-6000元人民币。并存入中国艺术品价值润格认证中心网郑重推介。

             
    上一篇:铁马冰河未远,听风吹雨入画——书画家褚衍
    下一篇:韩双增将军:笔下千军阵 夕阳文化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