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当代著名书画家贾笠全国政协画展展讯——“清香溢远·诗情画意”花鸟主题国画展



    著名书画家贾笠将于2016年11月底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一场大型个人书画展。此次书画展以“清香溢远·诗情画意”为主题,展示贾笠老师近三十年来在艺术探索与实践方面的心路历程及个人在书画和诗词方面的创作天赋,此次预计展出贾笠老师经典作品100余幅。届时贾笠老师会为每幅国画作品提笔赋诗。



    贾笠老师为此次书画展潜心创作



    贾笠,字墨之,一九六八年生于书画世家。在国画创作上,贾笠的绘画构图严谨,格调高雅,艳而不俗,飞鸣栖息,动静如生,蔬果花鸟作品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赞誉。在书法造诣上,贾笠潜心临摹历代经典名帖,先已柳体为基础,后研究《兰亭序》和《圣教序》行书,《张迂碑》隶属,怀素的《千字书》草书,三十多年来笔耕不缀,博采众长,形成自己独特的书画风格。其作品逐渐炉火纯青,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奥运期间作品《吉庆丰年》获金奖,书法《中华龙》出版发行了邮票首日封。小楷《道德经》、《金刚经》分别被故宫博物院和少林寺收藏。二零零八年受国家外事部邀请,创作了隶属作品《以和为贵》并由当时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赠与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


    贾笠老师为此次书画展已经开始闭关创作,嘉祥博雅书画院也将在十月中旬开始封存贾笠老师所有作品,以备参展。近十年来贾笠老师本人一直属于创作期,因此对外界很少进行宣传,新闻媒体上也很少见到贾笠老师。而这次画展将是贾笠老师面对社会、面对大众、面对市场正式“出道”,各大新闻媒体也会有相应的报道。也希望前来参展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老师能够不吝赐教提出宝贵意见。此次书画展后,贾笠老师在中国书画界的名声及地位将会迎来又一次质的飞越。



    贾笠作品《鸣夏》


    北京嘉祥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成立八周年之际,有幸在人民日报社及全国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承办此次活动。诚邀广大书画爱好者来全国政协礼堂参观交流。

    上一篇:九江市书画家进青少年宫、社区笔会交流活动
    下一篇:“水墨聚焦·2016走进俄罗斯”中国书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