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消费日报报道“和养万物”突破重霾绽春光

         相较往年,“雾霾”成了2016年举国上下民众热议的一个话题,据有关权威信息显示,2016年下半年,全国30多个省有17个省深受“雾霾”困扰之苦,波及城市190余座,2016年成了全民抗霾年。
     
                   
           拥有一方清新舒爽的天地,在被霾久缠人们的心中几成奢望。面对来自恶劣生存环境的干扰,人们开始想方设法地寻找营造洁净氛围的生活助手,在此特定环境下,各种生物净化器就一跃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香饽饽”。于是乎“和养万物”负离子系列净化产品渐渐地在同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从其市场反馈及销售势头来看,大有独占鳌头之势。
     
        
     
    日前,身在江西赣州的记者被该产品做了一回彻头彻尾的“试验”,从中感受到从所未有的身心愉悦。
     
     
     
         2017年元月六日下午3时许,江西赣州迎宾大道御景江山1栋19楼偌大的会议室内笑语盈耳,“啧啧”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实验在这里如期进行。“通过这个直面又简单的实验,大家就可以亲身领略这款负离子仪器的神奇之处,通过阴阳相吸原理,让悬浮在空气中的不可见颗粒物(pm2.5)变成有体积颗粒,迅速沉降,从而解决吸入性污染问题……”来自四川国和鑫睿控股集团公司,作为负离子系列产品研发者与倡导者之一的杨斌总工程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者及媒体朋友面对面展开了推心置腹的攀谈与交流,尽管窗外湿气氤氲,雾霾沉沉,可杨总工程师及其助手们娴熟的手法与形象的解说,使与会嘉宾有一种如沐三春的舒爽与通泰,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觉着耳目一新或者匪夷所思。一个手掌大小的负离子净化器,使得弥漫缭绕在玻璃器皿内的污浊烟气几秒内迅速沉淀于器皿壁上,用干净的纸巾擦拭,赫黄的烟渍清晰入目;一台小太阳电热器般大小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仪使得室内的人在短短几分钟内周身通泰,如从浴室刚刚出来,说不出的舒服。记者站在仪器旁边,用手掌近距离贴近负离子仪器风口,感觉有一股生物电流“酥酥”地瞬间传遍全身,用另一只手掌握住旁边人的手,然后旁边的人再用同样的方法以此类推将气流输送向别人,生物电流过处,人人脸上洋溢着舒坦的表情,更令人咋舌的是,生物电流传至最末一位接受试验者时,其空出的一只手掌竟然可以吸附粘带起大把的纸屑,而且屡试不爽……惊羡之余,全场人众对于负离子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纯度、高浓度、高活性、传播快、穿透力强以及迁移距离远的功效了然于胸,慨叹之余铭记于心。
         
     
     
           众所周知,本场观摩是江西艾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美立精心安排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旨在造福乡梓。张美立所在的江西艾鑫科技有限公司已担负起负离子净化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营销重任。出于建设家乡起见,将“和养万物”负离子净化系列产品营销始发地定于江西赣州,固本培元,一步一个脚印地夯实基础,然后逐鹿天下,一展宏图。
     
     
         从杨斌总工程师畅叙式地讲述中,阖场人众对于负离子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的研发背景及成长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近几年,随着城市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乱砍滥伐,化工污染,水土流失等成了打破自然生态平衡的渊薮,直接后果就是自然环境生成的负离子数越来越少,人类生存环境日趋恶化。由于空气污染导致的各种急慢性疾病更呈急剧上升趋势。“雾霾”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挥之不去的第一烦恼,人们的每一次呼吸已成为引发各种病症的源头。针对现状,国和鑫睿集团麾下环保科技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伺机而动,从广西巴马、四川成都等平均人口寿数高的地方多方实地考察,探索长寿之道,最终将结论定在“负离子浓度高低是决定人们能否长寿的必要因素”上,并经过数年的研究和探索,以航空航天技术为依托,成功研发出了集空气净化与人体净化为一体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并依据服务定向,经多方斟酌取名为“和养万物”。
    上一篇: 郝俪画展李自健美术馆
    下一篇:炼“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