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518” 广州“许家” ,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文化沙龙


    2017年5月18日,南国广州“”艺术文化沙龙隆重举行。以书法和绘画艺术作为碰撞,许必传家族之全国“最美家庭”和许以冠博士之”时尚家庭“为范本,弘扬优秀家风,遵循优良家训,践行优质教育,以此作为此次沙龙的主题。


    下午三点,广州天河区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18层脉系企业总部,宗亲情感交流、艺术文化切磋、经济信息碰撞成了许廷会长企业的新面貌。许廷会长是位有文化、有爱心的青年企业家。此次沙龙诚邀了几位艺术文化界宗亲。广州企业家胡雄中团队、许廷团队、许琨、许宏秋、许涛等,文化人许必传、许以冠夫妇、许倩莲、许兰武,律师许向前、许国志,歌唱家许家豪等一同参加。

    前来参加文博会的许兰武,作为青年书法家给宗亲现场书写

    同时,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最美家庭”活动的许必传宗长,也在这里接受了广东电视台刘健青的采访,青年书法家许兰武为宗亲们现场书写了多幅作品,企业家胡雄中先生被宗亲们的热情所动,也挥毫泼墨。大家积极探讨,与宗亲们交流学习,提升了各自的文化内涵、文化品位和文化格调。

    脉系企业总部举办的“518”许“家”文化沙龙合影

    许必传宗长给予许兰武书法以指导

    许兰武书法作品《命运赋》,吕蒙正是中国历史上直接从贫民考中状元,官直宰相,被称为”许国公“。


    “一切为了家庭的荣耀。”许以冠夫人林少娟几句话把晚宴气氛推向高潮,“我是广州大学的一位老师,从事音乐教育。我更是许家的媳妇,可以做纯手工旗袍,也可以做美食。”事业好、手艺好、厨艺好的许家三好媳妇,是美好家庭的新标准。大家各自谈了对宗亲的认识,现在洋溢着浓浓的亲情。

    晚宴继续畅谈文化

    许以冠博士在工作室内,用最好的茶请大家

    富有文化底蕴的民国建筑,诉说着许氏族人的辉煌

    在许以冠博士巨作前留影

    晚上,许以冠博士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研究生毕业,导师杨飞云教授,获美术学博士学位的许以冠博士,其油画作品大气精到美术工作室的宗亲交流把沙龙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许以冠博士夫人林文娟老师亲手缝制和收藏的旗袍,许家才俊穿上来,即兴了一场现场秀。许向前和许国志穿上了民国风格的男士旗袍,一位扮演管家,一个扮演姥爷,体验式的文化交流成了沙龙的热点。


    此次沙龙活动,除了宗亲企业的支持,还有各界的宗亲参与,很有亮点,富有高度,活力四射。晚上11点多,依依不舍,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文化艺术,传承好家风家训,为成就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篇:著名词作者车行携手民商法学者郑建东创作公
    下一篇:会理县以新安傣族乡泼水节为契机打造特色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