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食品安全科技创新成果中国行项目启动


        由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推荐项目启动仪式3月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此次活动上,中国食品报社、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推荐创新科技成果“阳光健康小屋牌氧生康项目”中国行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食品报社相关领导、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力涓、氧生康项目研发人黄明博士等嘉宾及千名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精神,2018年1月28日,中国食品报社和浙江广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媒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经过严格筛选,决定向社会推荐食品安全及用水安全的创新科技成果“阳光健康小屋牌氧生康项目”,面向全国举办为期两年的“中国行”推广活动,目的是为在居家日常生活当中,能够简单、安全、有效的解决食品安全及用水安全的民生问题。

      启动仪式上,承办此次主题活动的浙江广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广义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了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在刚刚开幕的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指出:我们要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向善向上,国家必将生机勃勃、走向繁荣富强。健康的基础是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安全饮水则是良好生活环境的根本,氧生康项目是一个集水质改善、食物解毒、消毒灭菌、保鲜除异味于一体的设备,凝聚了多项新型专利技术,能够帮助消费者喝上安全的好水。在食品安全问题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为健康中国做出切实贡献。

      启动仪式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食品安全中国行项目的详细内容,主办方领导向承办单位浙江广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授权文件和项目推广标识。

      记者了解到,本活动自2018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为期两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联合各地相关部门、公共媒体等组织,主要针对社区、学校、农村、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宣传《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推广食品安全科学技术,采取科普教育、资料发放、媒体宣传、社会力量参与的方式,计划2年内在全国深入30多个省市区开展,百万人参与主题活动,通过大范围的科普宣传教育让具体的食品安全项目落地。(记者李松)

    上一篇:《利刃出击》青龙帮太子的扮演者,原来自小
    下一篇:肇东市文化产业释放活跃“磁场效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