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杜光旭之《玉见》

                                    

         小时候,父亲是医生,母亲是护士,父亲能干,母亲贤惠,夫唱妇随,琴瑟和鸣,共同撑起这个家。

         后来,父母在凡彬叔(资深玉商)和王伯(中国黄金代理)的力挺下,弃医从商,玩起了玉。他们教我很多东西。

         相信缘分。于万千之中,一眼认定是她,纵然百转千回,终归非她莫属。

         保持热情。热情是种令人兴奋的感觉,珍惜给你力量和激情的一切,尽最大可能保持这种力量。

         懂得珍惜。如果错过一块美玉,不要后悔。所能做的,就是学会珍惜,不再错过。

         体味舍得。永远让朋友得到的使用价值多于自己获得的物质价值。舍了金钱,得了信任和友谊。

         人生无非是回答“我是谁”“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寻找生命里的那一块玉......如果找到,不要错过。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岁月过后,唯愿心安;人生至此,只求简单。一念既起,拼尽心力当下完成,才算是真正实在的拥有。               

                     

          朋友,遇见您的玉缘,可联系杜先生,一个爱玉的人,一个博学有趣的人,18639007839 13938457877  是他的电话,请收藏。


    上一篇:张崇和:努力开创食品安全健康崭新局面
    下一篇:《利刃出击》青龙帮太子的扮演者,原来自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