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创新艺术培训新理念 为构建文化艺术强国添砖加瓦

    创新艺术培训新理念 为构建文化艺术强国添砖加瓦

    2021年5月5日上午十点,“念慈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全国首家培训基地在广西省桂林市临桂新区盛大开业!

    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祖国杂志社影视中心副主任曲彦昆先生,桂林市中国画研究会书记罗作为先生,南国马王苏红光先生,桂林书法家蒋才智先生,念慈文化董事长杨秀琼女士,念慈文化董事窦丽娟女士、念慈文化培训机构负责人范念慈女士等。

    (桂林市中国画研究会罗作为书记为念慈文化题字)

    据 “念慈文化”培训机构负责人范念慈女士介绍:念慈文化作为一家创新型艺术培训机构,秉承着"不忘初心,开启艺术创新教育,打造深厚国学内功"的理念,励志前行;专注人才培养,注重学术创新,完成艺术与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坚持开拓创新传学及古今;始终相信:有教无类、学不厌、教不倦。

    活动现场,由念慈文化培养的优秀学生代表张熠恒、朱庆庆、莫洋三位小朋友进行了才艺表演,为发布会增光添彩。

    祖国杂志社影视中心副主任曲彦昆先生作为嘉宾代表致辞:“祝贺念慈文化桂林校区盛大开业,并预祝念慈文化能够不忘初心,秉承创新艺术培训新理念 为构建文化艺术强国添砖加瓦”。

    念慈文化桂林校区是一家集艺术综合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校区总面积1300平方米,拥有多功能表演厅,环绕式立体音响 优质的LED屏,炫酷的灯光以及专业的录音棚、录影棚和拍摄间,单独的化妆间以及更衣室,并且拥有十几间独立教室,能够同时容纳各科目300名以上学生同时上课,为来到念慈文化的每一个孩子提供不一样的教学环境以及教学风格。

    念慈文化将以专业师资力量,专注教育十几年,重量级明星团队,量身定制艺术教育教材为桂林真心喜爱才艺的宝贝发声。(文:朱乐乐)

    上一篇:“画说党建”仇立权书画巡展活动在中国社科
    下一篇:首届“爱莲杯”全国书法大展启动仪式 暨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