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家苑文化艺术网
        《世界家苑文化艺术网》是《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主办,由文化部中国艺术乡土协会艺术扶贫委员会主管,由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是《世界家苑》杂志、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华商经济年鉴》世界华商书画院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世界家苑文化艺术网】的文化背景


             自20世纪初的新文化运动以后,中国关于文化艺术在现代世界的基本定义和价值观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
             随着中国社会的经济和消费文化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当代文化艺术正好找到了新媒体的土壤和视觉经验,于是越来越兴旺地成为了今天中国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激发了中国文化艺术家创作的主体性和积极性,也推动了文化艺术创作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当代艺术在中国民族文化向现代新文化发展的过程中,在融入世界的全球化进程中,展示了它积极的意义。当代文化艺术对于当代中国,更具独立人格探索价值;在社会形态上,它打破了一元化的传统创作机制;在学科建设上,它推动了多元化方向的发展的民主艺术氛围。它关注和介入着我们的生活,在与艺术的互动中,丰富着我们的文化生活。随着文化市场的兴起,更使文化艺术可以进入寻常百姓家。人们步入“艺术的生活”,不再是一个梦想。
            当代文化艺术无疑是我们这个蓬勃发展的时代最有活力、最有力度、最具贡献和开放性的文化方式。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在新的历史时期显示了它特有的生命活力和时代意义。
           【世界家苑文化艺术网】基于这样的理念,创办一个全国性的网络艺术平台来为此目标而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名家在线 | 香墨书院 | 书画资讯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主     《世界家苑》杂志   世界华商书画院   文化部中乡协扶贫委艺术发展中心 联合主办: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书画院   国家老干部书画院  中报协《法治报道》法治文化    健康导报艺术名家 《世界家苑》艺术名家宣传推广委员会

           联合指定互联网发布载体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京)字第04363

法律顾问:杨鸿飞  北京首联律师事务所主任